首先,要感謝小藍你陪了我這麼長的一段時光,
我已經想不起來第一次見到你是什麼樣的時候,
但我想,如果我能回憶起來,
就能把你的一切和那天的風景聯想在一起,
感受到你首次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快樂。

雖然長久以來只能在背後看著你,
看著你被風吹,被雨打,
卻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適時的出現,
而且從不缺席。

我未曾對你說過一聲謝謝,
但是我想,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
所以你應該懂吧。

懂我的心情。

因為擁有你的人不是我,
所以只能從後面的風景守望著。

但到了今天,
我能看見的不再是你,
而是另一個熟悉且陌生的影子,
我還不能想像,
你,已經離開了。

我私自的為了訂下一個你該休息了的時光,
卻不承認其實是自己發現了你的傷痕累累,
於是不再需要你的陪伴,
所以殘酷的讓你離開我的世界。

你不會有抱怨的,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風吹雨淋日曬,你都陪我一起經歷過,
而這段長長的時光,
也將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直到…我不再想起你的那天。

ps:這裡指的小藍是魚魚的安全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