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竟然又展開了。

話說我昨晚和今早才分別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用不同方式跟宜蓉和魚說:

「大概是上禮拜很忙,我這禮拜真清閒。」

然後....
我哪知道事實上完全不是這個樣子呀。

所謂的樂極生悲是指我這樣子咩 = =

事件:第二個作業下來啦,
服務業:這是讓我最無言的一科了,
零售:幾乎等於要重做了嘛

唉唉唉,這個世界還有天理嘛。

我本來真的以為服務業是一組報告一個禮拜,
我想說我是第十組,可以慢慢慢慢慢來…

結果今天被證實是一個禮拜報告四組,
跟我想像中也差太多了吧。

什麼生活嘛!!(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