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就讓我將最完整的愛情保留給你。

我期待下輩子,我們能在某個轉角相遇,
那時候的我們,身上沒有那麼多的包袱,
只有彼此珍惜的快樂而已。

還有長長的歲月要過,
卻預約了你的下個一輩子,

你曾經問過我的問題,我終於找到最想要的那個答案,
「我想擁有你的下個一輩子。」可以用一生一世來回答的答案。

那這輩子呢?或許只能深深的嘆一口氣吧,
你眉間的皺痕,我不用看見也可以感受的到,
如果心裡最柔軟的那部分,你只要停下來,就能感受到是一樣的道理。

一定是我不夠珍惜,不懂得滿足,
太過於堅持自己的信仰,其實,連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真的找到快樂了嗎?也許是,但也許不是,
想告訴自己:試了就知道,受傷了也沒關係呀。
但真的能這樣無所謂嗎?

以為忘記,卻還記得,
以為不牽掛了,卻還牢牢記住,
不想忘記你是真的,卻還得辛苦的守著更多。

當回憶變成一種折磨時,
我才明白:原來,我們都還停留在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