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邦最近推出了十週年慶的活動,
然後我想說的就是,
對啦!好康是很多,但是怎麼就沒特價到我身上來?

套書 990,天阿!套書都很無聊,
六本 990,問題是裡面只有一本書我有點興趣而已,
還只是有點而已欸,
加上每日都有幾本書免費,但要付配送費,
我懷疑這個根本是在清倉庫存嘛,
我一點都沒有賺到便宜的感覺。

金石堂和博客來的每日一書 66 折也是,
難道我要賺這個便宜只能買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嗎?
我才不要,我受夠全球舞台大未來的教訓了,
我大概不適合唸商吧,這種書我根本看不下去。

今天總算想起小林上課講過的「歷史學家」,
試讀了一下內容,然後我發現…
恩,我沒興趣。

我最近對滿多書都沒興趣的,好吧好吧,
大概是報告多了,生活忙了,連書都有點不太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