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可愛的人資報告,
自從那天給阿吉看過後,我不是說 pass 了嗎?
因為我裡面放了一個個案:「運轉人生」

這兩天在上 ptt 的 Gossiping 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一名成大會研所的學生,
跳出來說這則新聞是假的,會研所根本沒這個人,
而且和他年齡相近的三四屆當中一個姓賴的人都沒有。

這下精采了,Gossiping 版一堆像神一般的鄉民,
不只公子陳致中的托福成績也知道,連成大會研所的榜單都有人去查,
結果呢?結果大家就開始說,這一定是假的啦!

記者就是這樣,看到新聞就愛抄,
馬上打電話去給聯合報和蘋果日報求證,
第一次:聯合報說不信,
第二次:聯合報打電話去成大求證,成大說沒有喔。

那沒有這張畢業證書哪來的?
答案揭曉:買來的。

靠!買來的畢業證書你也敢上新聞和報紙,
要不要臉阿你!

還害到我的人資報告要重找個案,雪特!

不過說真的,我看這則新聞還看到一樣東西,
買來的畢業證書可以騙過這麼多人,那我大學這四年是為了什麼而讀的?
人呀,還是要腳踏實地,
謊言不會是完美無缺的,天理昭彰,終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