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可以歸零的話,
那麼我也就不會存在。

我渴望我的世界歸零,我的思緒歸零,我的生活也歸零,
假使混亂無章,那麼歸零也不覺得可惜。

我是個讓想法在天空中飄呀飄呀的人,
有時候連想的東西是什麼自己都很不確定,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希望能夠幸福、快樂、平安(這是許瑋倫事件最大的收穫)
這樣過生活(一定很棒吧)

但其實很難,我懂……

前陣子(好一個前陣子,隔真久了)和苑苑碰面的時候,
她說我的心情很浮躁,連話也變少了,
腦袋放空和若有所思的表情變更多了,
還問我是不是和這些日子以來的改變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我說真的,別打我)
但是我也很明顯能感覺出自己的差異,
從前還會勉強告訴自己笑一下吧,
但是現在連一點忍耐的想法都不想有,
反正就是不理他的繼續過生活。

I don't care。

越來越像阿威名言的實踐者了(感嘆)

大概是我也很累了吧,
很想趕快畢業,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