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經過了多久,
河馬準時的個性還是沒改變,
兩點整果然就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我們兩個人共同騎一台車到佳慧家,
然後我順便到佳慧用一下隨身碟,
結果沒想到她家那隻 Kuro 不管看到我幾次,
一定就是要吠!

厚 = =
怪不得我跟龔婉玲怕的要死,
能跑多遠就趕快跑多遠 ~_~

然後我們要騎去風尚的路上,
竟然迷路了 orz
我去過那麼多次竟然還是迷路,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嘛!
我就只好打電話問小揚哥哥,
問題是龔婉玲和林佳慧全都聽成「翔哥哥~~」
哇咧,翔妳們個頭啦,
說什麼呀妳們。

經歷過千辛萬苦(其實也還好,小小迷路了一下)
才終於到了風尚咖啡館,
飲料還好,就是很悠閒的感覺,
果然是去喝下午茶的樣子!

我點了卡布其諾冰沙,佳慧是栗子奶茶,
河馬是水果茶和蛋糕(她說蛋糕不好吃喔,千萬別吃)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而且突然會想起很多從前的人(都是奇人異事!真的!)
像是吳淑媚、黃才芳、黃思瑋(黃思瑋有爆笑到)

我就提到茵茵跟我說的黃詩涵,
沒料到林佳慧的反應竟然是…

「欸,我記得我記得,那個黃思瑋嘛…」

我跟河馬瞬間大笑,
我還笑到停不住,因為我前幾天和河馬通電話的時候,
提到黃詩涵她也是聯想到黃思瑋!

阿妳們兩個人是怎樣呀!= =

還有很多以前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聽聽誰誰誰現在在幹嘛、讀哪裡、變了多少,
另外還有從前國中做的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清晨騎腳踏車去蘭潭,而且還不只一次,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五點多就出門了,
天都還沒亮呢!我真搞不懂當時怎麼起的來,
然後好像還一度以為我們騎不出去了

(我昨晚回家後才想起來的!)

我好像還在蘭潭那大叫,
如果我騎的出去的話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孝順父母,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呀!= =

還有一次遇見賴麗詩她爸,
帶著一隻狗 = =+

有一次去植物園(還是動物園)
遇到郭聰錦,他是我以前的國中健康教育老師,
不過他很早就退休了,
其實當時我們有驚訝到呢!

更難忘的還不只這些喔,
可以列為我人生三大蠢事之一的「半天岩腳踏車之行」

我永遠記得我當時來回騎了快二十公里
是腳踏車不是機車欸,
真是騎到超級想哭的啦,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一路上都是上坡,
騎了兩三個小時吧!就只為了當時我們三個才減肥

(減肥也有趣事,等等再說)

我們過了好久才騎到半天岩,
結果竟然去買個柿餅之後就回來了,
從早上九點還是十點(還是八點)開始騎,
在上面待不到一個小時就又下山了,
那時候都下午兩三點了!
回到家後我腳都快痠死了,不是我的腳呀!

當時真是有夠蠢的!!

我還參加過木球比賽,
跟卜秋云、龔婉玲、林佳慧(另外一個人不知是誰)
我們都叫它「老人球」
但當時我們三個人竟然是自願參加的,
後來想也知道三個都在各組墊底 = =

我還是三個人之中成績最差的,
破百桿,佳慧和河馬也都是有九十幾,
媽呀,我當時為什麼會去報名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另外林佳慧當時明明就跟一個叫張苑如的同學不熟,
結果她死了的時候,
她還跟賴麗詩跑去人家家裡 = =

妳問的超級好的,當時為什麼會想做這些事情呀!!

減肥的事情應該是我高中之後了,
那時候我們三個都想變熟,
又好像在準備段考吧(高中叫段考),
一起在我們嘉商唸書呀,
然後中午就去全買買一些低熱量的食物。

我們買什麼東西之前都要先看一下有多少卡路里,
當時我們最常買的就是壽司還有黃蕃茄。

害我現在看到黃蕃茄都會想到減肥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我們決定要墮落了之後才開始吃東西,
厚!難怪很多人變瘦了,
我們卻一點也沒變瘦的跡象!

不過龔婉玲我看妳以前的照片好像有瘦一點欸 = =+

我跟龔婉玲還有一次去做「嘉義市巡禮」
騎腳踏車到處去,
那時候以為自己騎了很遠,
但是其實還是在東區嘛,
我想太多了 orz

我也提到我在全買打工的時候,
曾經遇見我們國一和國二的導師:黃素貞

那時候極度尷尬的打了招呼之後,
老師就問一下我過的好嗎、在哪讀書呢,
我就說還不錯呀,現在在屏科讀書!

結果她竟然可怕的聯想起林佳慧和龔婉玲,
哎呀,我們的名字老是扯在一起 = =
真沒想到過了四、五年(當時才過四、五年)
她還記得我以前最常和這些人在一起。

我就說她們一個現在在高應、一個在師大,
她的反應超無言的啦,
竟然跟我說:

「聽妳這麼說,我現在相信妳們是真的過的不錯了!」

什麼話嘛,
我們三個當時的成績雖然不算是超級好,
但是也都是前面那區的欸,
說的我們當時很混、很墮落一樣,
我要反駁一下啦 = =+

不過聽到以前的同學現在的樣子,
我們真的算是過的很不錯欸,
還能像現在一樣,放假一起出來喝下午茶、聊天。

只是林佳慧妳那個「櫻花姊妹團」是什麼東西呀?
哈哈哈哈哈,
害我忍不住在風尚狂笑!

雖然我昨天一直在大笑 orz

沒想到畢業都六年多了,
回憶過去還是覺得很棒、很值得 = =+

只是前陣子誤傳的黃貴蘭事件,
一切都是意外呀!
哈哈,那真的是無限循環欸。

河馬告訴我,我告訴佳慧,佳慧告訴怡柔,怡柔告訴威誼,
威誼又回來告訴我 = =+

當時她告訴我的時候已經證實是誤傳,
後來我跟威誼說的時候,威誼就說是怡柔說的,
怡柔是聽佳慧說的,然後我很尷尬的回了句:

「就是我跟佳慧說的……」

我當時還跟林佩蓉講 = = 兩個人感傷了好一陣子
如果依俗語那句「謠言止於智者」的話,
那我們顯然都不是有智慧的人。

昨天要散場的時候呀,
龔婉玲突然提起了陳惠玲,
說她在家樂福的壽司專櫃打工,
後來我們就想說反正家樂福也很近嘛,
就又繞過去家樂福想說要去巧遇一下,
看她現在是不是還是跟以前一樣!

結果…沒遇到…
有點小失望,大概是時段的關係吧,
改天有想到的話再去看一下。

對了,我們還約了暑假要去鍾宛蒨家,
我現在記下來了,
暑假的時候希望我想的起來。

回憶其實很多,但卻不重,
一直放在心裡,不曾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