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一個簡單的人,不適合用複雜的方式去思考。」

這是一個剛認識不多久的朋友對我的評語,
經過許多人才輾轉的流落到我手上的評語。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句評語很適合我,
因為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個簡單的人呀。

Steven 說:

「明明直直走就能找到答案,妳又何必非轉一個彎呢?」

而且這句話後面還有加上一句極度機車的話:

「更何況妳又不認得路,忘了妳是路痴阿?」

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有些看似簡單的問題,我卻會把它變的很複雜。

或許有些時候,我應該懷著一顆澄淨如鏡的心去看這個世界吧,
少點雜質,多點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