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心不下妳。」你握住我的手,溫柔地說。

抬頭看著你的眼睛,卻找不到從前相愛的情感,
你的手,依舊那麼寬大、厚實,
卻少了過去愛我的溫度。

沉默的望著你背後空無一人的道路,
陰灰的雨天連汽車行駛而過的聲音都顯得吵雜,
似乎,還可以聽見心裡的兩個我在狂亂的無聲掙扎。

終於,抽出了自己的手,
連句再見也不說的就往你身後那條不知道盡頭的路大步走去。

一定還會再為了你難過,也一定還會再為了你流淚,
但已經決定往沒有你的明天前進,
步伐或許跌跌撞撞,卻堅定的沒有絲毫懷疑。

始終相信,終點,就在眼前等待著,
我將帶著另一個全新的自己,
以成熟、獨立、堅強的模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