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彰和學長不約而同的問我:

妳今年生日要幹嘛?想吃什麼蛋糕?

這個嘛,今年我一點也不想要過生日,真的一點也不想。

可能是因為那天剛好要專題發表吧,
不過我本來就不覺得今年的生日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想到之前那種突然發現自己生日快到的感覺還滿妙的,
每一年、每一年我都最期待自己的生日,
那是我光明正大,可以想一個好方式來犒賞自己的好機會。

我總會送自己一份想要的禮物。

但今年,連一丁點想要送自己禮物的想法都沒有。

之前還吵著魚魚說生日那天要拿著學生會卡去享受一下優惠,
可是好像還是激不起一點點的期待。

「當妳連自己的生日都少了期待,妳的生活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柚子這麼問我,他好像覺得這很不可思議。

也是啦,你們認識我這麼久,今年是有點反常。

不過我想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省得你們又要煩惱要送我什麼禮物、給我什麼驚喜。

就把今年的份先保留吧,等到明年再說吧。

謝謝你們的心意,但我只想把他當作平常日一樣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