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想太多了,
我一定要再次、再次重申一遍,

我、沒、有、要、勾、引、妳、的、男、朋、友!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到底是妳對自己的男朋友這麼沒信心,
還是我看起來就一副會去勾引他的樣子阿?

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他說欸,
我不過就在站在櫃台前,
幹嘛沒事說我勾引他!

好啦!我知道妳看不到,所以我一定要更不客氣的說:

「不要耍白痴了!是妳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只我,還有品嫻,每個跟他說過話的女生妳都要這麼的有防衛心嗎?」

放心啦!他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我才不會勾引他!

可惡!我最討厭就是聽到類似這種話了,
講話給我小心一點!

人的忍耐真的很有限度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