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著迷的是什麼。

不過看到鬧的沸沸揚揚關於楊宗緯的合約風波,
真的有那種:「不要再吵了,我想聽他們唱歌而已,這有錯嗎?」

我喜歡雅雯跟我說的一段話:

楊宗緯的歌聲可以釋放出心中澎湃的情感;
潘裕文的歌聲可以讓心裡的傷口慢慢癒合。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喜歡聽潘裕文唱歌,
以前,我會叫他潘王子,
但現在,我只叫他的名字。

因為,他說他不想當個明星,不想當個藝人,
他想當一個歌手。

想要留下一些作品,是二十年、三十年後大家還會記得的。

(難怪你跟林志炫會這麼合的來。)

他也說,爸爸常跟他說:「天上的星星那麼多,閃亮的沒幾個。」
他回答:「沒關係,我只要當一個有自己舞台的小星星就好。」

我想,就是這種真摰的情感打動我吧。

如果能夠不理會外界的風風雨雨,
是真的為錢也好,是真的被設局也罷,
只要你可以快快樂樂的繼續唱歌就好。

家人,有時候是牽絆的力量,
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會選擇躲回家裡,尋找繼續下去的勇氣。

名揚四海裡有這樣一段話:

故鄉是心中最懼怕的來處,卻也是成功後最想到的去處。

把人生變的單純一點,裝傻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有時候我會對一個人心存感謝,但如果望見他背後的動機,
就會覺得那份感謝變的很不純粹。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

我只想說:「唱歌吧,用你們的歌聲繼續感動更多的人。」

我佩服你們的勇氣,喜歡你們的歌聲,尊重你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