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妳這麼愛他?

  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最簡單的答案,
  雖然我明白,
  最簡單的答案,往往需要用最長的時間來思考才能得到解答。

  但很慶幸,我有找到這個答案。

  即使這個答案會讓我眼眶泛紅、心酸泛淚,
  我還是很高興,我知道這個答案。

  答案就是:因為他知道,我不快樂。

  從重逢的那天他就知道,
  我的笑容不純粹,我的眼眸有落寞,我的快樂是假裝的。

  雖然當時的我們,
  都被各式各樣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們都是不快樂的。

  但是因為他知道我不快樂,這一點會讓我很愛他。

  這個世界上,能有多少人看破我的偽裝?
  又有哪一個人,能讓我的心因為想到他的身影,就能變的柔軟。

  為你柔軟的心懷、為你倔強的目光,
  我曾經真實的擁有過你。

  即使到了現在,我仍然在努力讓自己快樂,
  因為我知道,你希望我快樂。

  我會努力,努力快樂,
  但願你也是,你要快樂。

  我們都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