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竟然會在天色都已經暗下來的同時,還是願意搭電車去高雄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做了


到屏東火車站的時候都已經快七點了,我拿起手機撥給鳥仔

一次,一次,又一次

哈哈,我在想阿,配上我那時候想必不怎麼樣的臉部表情

看起來會不會很像要去自殺的小孩?


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不過我的確找人找到快瘋掉就是

哈哈!!沒想到最後終於發現是我打錯電話

鳥仔的電話是「799」,我老是打成「199」

唉~~怪不得呀~~

怪不得我老是打不通,幸好最後還是打對了= =a


可惜那個時候我已經要和羊咩咩一起打發無聊的兩個小時了

我吵著要羊咩咩帶我去吃晚餐,因為我也實在是餓了…><

羊咩咩多日不見,自戀的帥氣依舊呀 - -"

不過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帶我去吃餛飩麵耶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好好的吃餛飩了

廣招英的餛飩麵嘛...

麵比餛飩好吃就是了!!

不過我真是太感動了~~因為有羊咩咩陪著我阿

講一些很奇怪的笑話...

「金城武的外貌,吳宗憲的幽默,裴勇氣的笑容和氣質,健美先生的身材...」

oh my god

我聽的很無言,不過還是覺得滿好笑的~~

我想去高雄算是對的吧,心情會變好

雖然等到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在屏東了~~

哈哈~~我老是在寫過期的事情 = ="


和羊咩咩一起去他的把妹聖地「大自然」

其實那個地方我和呆璇有去過一次,果然是個氣氛不錯的好地方呀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關係

海浪超大的~~

大到我以為我站在階梯上都會被沖走一樣...

這算啥米把妹聖地呀...

根本是挑戰人類極限的好地方呢!!


不過,看他這樣在愛情裡流浪著,有一點小小的捨不得

(我是為那群女朋友們捨不得呀)

我想,這樣的流浪應該只是為了填補空虛和寂寞吧

或者是掩蓋自己真正的情緒。


「寂寞」和「孤單」有時候,真的是人類難以忍受的極限。


十點多了我和鳥仔終於見面了(感動ing)

其實妳不用每次我去高雄,都要騎著車帶我到處跑的

我只是想要去陪妳過週末而已啦(雖然最後沒成功)

又不是要去玩的,只要有你們這些人陪我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值得感動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