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對你有愧疚
 我也承認對你有感激

 愧疚、感激、愛
 這三者之間並不衝突阿

 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我知道為什麼你不讓我知道你有回來了,
 你怕我會愧疚是嗎?

 當時我的那句:「一時的感動及溫柔值多少?」
 真的傷你很深是嗎?

 我很感動,你為我做的所有的一切。

 我一定要告訴你。

 愧疚 與 愛情之間並沒有衝突,
 不要再害怕我是因為愧疚與感動才說愛你的。

 這次,我堅定的說著愛你的一字一句
 是因為,我就是真的愛你。

 你在部落格上回應我,說我遲到了,
 你曾經要給我的幸福,我遲到了。

 現在,遲到的人還能有再一次要求幸福的機會嗎?
 握在你手中,屬於你的、我的、我們的幸福,
 還能找的回來嗎?

 亦或是,真的就這樣遠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