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佳慧一起去高爾夫吃飯,
   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起高中時候做的蠢事,
   結果就衝動的訂下了約定,
   隔天早上十點見,我們騎機車去半天岩玩吧。

   半天岩這個地方有我和佳慧、龔咩的很愚蠢、很年少輕狂、很青春的回憶。

   高中的時候因為想減肥,
   我們會一大早起床騎腳踏車去蘭潭,
   早上五點就出門,有一天還騎不出來,
   我們一邊騎一邊大喊

   如果我能騎出去,我一定會好好讀書
   如果我能騎出去,我會好好孝順的我的爸媽

   其實根本只是那條路很長,
   現在想想,當時是不是真的笨的很可愛呢?

   有一次,好像是夏天吧,
   也是為了減肥,
   我們三個像瘋子一樣竟然騎腳踏車去半天岩。

   今天騎機車的時候特別注意過公里數,
   來回要三十五公里耶

   難怪當時我們三個騎到想哭、騎到快瘋掉。

   我算了一下,
   只要這樣騎個十趟,
   我們就能環島一周了,環島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們乾脆來計劃騎機車環島吧!

   當時我們三個費了千辛萬苦之力才終於騎到半天岩,
   雖然有好幾次都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很開心的是,我們三個堅持下去了耶,
   即使上去只是拜個拜、買個柿餅就走了,
   我卻覺得這段回憶好棒喔。

   當時真的是年少輕狂阿,
   現在我根本不可能再做這種事情一次,
   當時是真的騎到快哭了,
   回家超好睡的!

   今天跟佳慧又騎機車去了一趟, 
   剛好遇到紫雲寺有台中廟宇的進香團,很熱鬧。

   我們只有用手拜拜而已,
   什麼東西也沒買,
   倒是看到了那尊很大、很大的觀音菩薩。

   半天岩其實是一個很普通的地方,
   沒有特別好玩,也並不是一生當中非去不可的景點,
   但是現在每當我想起當時做的蠢事。

   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年少輕狂的笨蛋、決心、毅力,其實是青春回憶裡一篇最動人的篇章。

   謝謝妳們,佳慧、龔咩,
   妳們讓我的青春好燦爛、好歡樂,好幸福,
   謝謝妳們曾經出現在我生命,很棒,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