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喔,我怎麼會跑去看排球賽呢?

大概是因為會計課的時候還真的滿無聊的吧

就跟賤兔還有阿信聊天阿,他們說今天晚上有排球賽

岱霓就說反正也無聊,就來去給他看一下好了

我想說真的很久沒看球賽了,跑去晃一下也好 = ="


排球阿…想到高中三年的時候,我們也是很愛打排球呀

(喔喔,不是我們啦,因為我還好)

我打排球手會痛死比較快 ><

可是我們男排跟女排技術都...

呃...不怎麼樣?

假設我沒記錯的話,高中三年我們班男排跟女排都只各贏一場而已吧

好吧,我無言了!!


沒關係,這不重要啦...

看那些排球比賽真的讓我很懷念高中的日子

因為現在已經不會一有比賽就跑去球場旁邊起笑了...

今天也有在球場旁邊加加油啦

不過...氣氛會冷掉 - -"

岱霓還一直說是我反應慢半拍...

最好是這個樣子了!!

學長(or學姐?)也是慢很多拍呀 = ="


結論就是看完這場排球比賽之後

我以後有空或無聊的時候就常常去給他看一下好了

懷念一下過去的日子也好囉!!


ps:大頭靠著自己高,輕輕一撥就把球撥過去,一定讓服飾恨的牙癢癢的!!

男生打球的都很激烈,球會亂飛(還是我本身有吸引球的特質)都飛到我這邊來了

從高中到現在都是這樣。

熱農系一個黑人殺球超恐怖!!!!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