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一直在愛情中流浪,關於幸福,她說,她或許曾經得到過,但也
  或許沒有,只是如今,這一刻的她,面帶微笑的對我說:面對愛情妳一定
  要再更勇敢一點。

  我看著她的笑容,心裡明白,這個叫我為了愛情勇敢的女人,其實在面對
  自己的愛情時候並沒有拿出勇氣來。

  妳和 Jeff 現在怎樣了?這個問題我已經不再問妳,對妳而言,當初不顧
  一切去愛他的衝動似乎已經變成夢一場。


  其實,我們都在愛情裡流浪著,不只是我,還有妳,還有阿毓跟阿威,我
  們都在不同的愛情中流浪,一樣寂寞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