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都有一天這樣的日子要過,
  我能夠去感受人群中的狂歡和喜悅,
  但是每當煙火衝上天際、綻放出絢爛光芒的時候,
  除了驚呼之外,我總是還免不了讓心中被一絲惆悵佔據。

  因為有一年,
  我和你一起倒數、一起看煙火、一起許下一個二十年的約定。

  二十年的約定已經隨著煙火消失於天際,
  而我的心,卻還有一部分留在那一年,和你牽著手、相視而笑的回憶之中。

  什麼時候,我才能徹底的將你從我的心中除名呢?  
 
  如果這輩子永遠不可能做到,
  可不可以至少,讓我剩下的、擁有的只是懷念的力量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