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阿空所說的,
  我也知道我不能只靠回憶來維持我的情感、我的生活。

  但是,
  我能有更好的辦法嗎?

  如果可以忘記,
  我早就忘記。

  如果可以釋懷,
  我也已釋懷。

  就是做不到忘記、也做不到釋懷,
  所以才要忍住眼淚往肚子裡吞。

  我的傷,誰能明白,誰又在乎?

  別說我不知道自己要用多久的時間的來療傷,
  我也甚至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有復原的那天。

  相戀的時候,有多少的甜蜜、多少的感動;
  分開了以後,就有多少的傷、多少的遺憾。

  我的人生,現在是有遺憾、懊悔,
  各種滋味交織的人生。

  這樣的人生,也許,
  你能說,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必須自己承擔。

  但我也想說,
  即使少了很多快樂的理由,
  我仍然,願意再重新經歷這一切。

  也就是說,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依舊,決定牽住這一雙手。

  這個決定,是我唯一不曾後悔過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