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國中的時候,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總覺得這個世界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會是單純而美好的
到了高中的時候這樣的觀念沒有改變,
總是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眼光。

過自己的生活,交自己的朋友,
但我很快樂。
那些年來,我一直很快樂。

上了大學以後,發現有很多事不像以前那麼美好
我開始發現,如果我不學著改變,
那麼就是在讓自己受傷。

更多的時候,我突然明白
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
這個世界,還是會逼著我改變。

我懂了,這是在出社會前必須經過的歷練,
不懂自私,就註定要吃虧。
只一味的去相信別人、對別人好,
受傷的卻常常是自己。

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我不想要因為對某些人覺得過份而否定所有的人。

難道…真的不能簡簡單單就好了嗎?
可以就簡簡單單嗎?
我要的感情有那麼複雜嗎?

我不喜歡參加任何人與任何人的戰爭
因為我終究還是我,
不會被改變的我。

我喜歡每一個同學,
只要那個同學讓我覺得他很好就行了。
我不會去在意他們之間的關係。
因為…那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