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不夠用,一部很好看的電影,那天終於看到完整版了,真的很催淚啊

  難怪純賢經理一直在拿衛生紙給我,電影最後,另外一個營業處的年輕
  講師上台問了我們幾個問題。

  這些問題,其實我都能夠很簡單的回答,我訝異的是,原來並不是每一
  個人的想法都會和我一樣。

  政雄經理說:你會覺得這三個孩子不孝順嗎?

  是的,我覺得,我認為這三個孩子是不孝順的,而且很自私。

  我想,我想要說的話只有這些:

  如果把父母親送去老人院是一項暗示著「放棄」的動作,那麼,我想要
  說:因為我的父母從未放棄過我,所以我也永遠也不會放棄他們。

  你們不是我,不會真正了解我曾經經歷過什麼,也不會了解我在心裡默
  默堅定想守護我的父母親的決心。

  「為自己買一份保障,是對生命的責任。」

  這句話,是我在三商美邦人壽看到的一句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一
  個沒有底薪的保險公司開始我的新人生。

  如果,我的健康平安不能繼續,那麼,至少我想要留一筆錢給我的父母
  親,讓他們在未來的物質生活上能有那麼多一點點的保障。

  我的答案很簡單,只是這麼簡單的答案,我已經不想去計算付出了多少
  的眼淚才換來這樣的領悟?

  如果你覺得我比同年齡的孩子成熟,那是因為我曾經痛苦過。

  痛苦到,想要放棄自己的生命。現在,我活下來了,所以,我想做的事
  情很多,我所堅持的理念也很簡單,我在賣保險,沒錯,但我更想販賣
  的其實是:『給家人一份安心』的這樣抽象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