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每天都看著電腦螢幕,在鍵盤上一個又一個的敲下文字,前陣
 荒廢到已經長蜘蛛網的部落格也趁這個機會大掃除一下。

   除此之外,我也正準備另外一個故事,長長的,紀念的,關於生命、關
 於愛情的青春樂章,雖然不知道這個故事是不是能寫的下去也寫到完結。

   可是,我想,在已經退回好朋友位置的現在,寫一個故事來紀念過往那
 也還是不錯的吧。

   這幾日,我常常在四個家到處跑來跑去,只有一個家是我真正的家,另
 外三個家,我總是去其中一個家請他們諒解並原諒,再去另外兩個家撫慰他
 們的傷痕,雖然我很懷疑我每次看到客廳中的照片就眼眶泛紅對他們能有多
 少的說服力。

   但是,我還是想這麼做。

   我真正想寫的是,是對他的祝福,對他的思念。

   調適了三個月的心情,終於可以開始回憶過去的你,你那驕傲的神態,
 帥氣的臉孔。在我閉上雙眼的這一刻,都清楚的浮現。

   我很想你,你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