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似乎沒有我想像中好轉的那麼快。

會是因為我依舊不注意飲食的關係嗎?
明知道現在的我應該多吃點清淡的食物,
但是只要想到清淡的食物就是指我一點也不愛吃的粥,
我實在連去一丁點想去買的動力都沒有欸。

昨天中午吃山海珍(還遇到去上工的琇茹)
今天中午吃食樂天(日式豬排飯還是很好吃)

不是不吃晚餐,而是只要吃完中餐,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昨天下午也是,
上文法課上到有種想回家休息的衝動(這也跟那張不及格的考卷有關)

到底…是怎麼了呢?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