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老是在做一些連我自己不怎麼能理解的事情。



不過飛兒的魅力實在太大了

為了飛兒我可是可以連蹺五節課跑去看他們滴說

哈哈~(聽說會計點了名耶~>"<)



正修的演唱會其實是還滿不錯啦

如果不要有那些高的像支竹竿的人就好

哇哩咧給它點點點

長那麼高幹嘛不去後面站

要跟我這個矮冬瓜搶位置

豬頭中的豬頭耶。

你以為演唱會現場是曬衣場嗎?

同學,你們走錯地方了啦!= =a



李玖哲、飛兒、吳克群、宇恆、螺絲釘、李聖傑

這是正修演唱會表演的名單和順序

老實說,我只對飛兒和李聖傑的表演有印象而已耶…



親耳聽到飛兒演唱無限裡面的專輯

心中其實有說不出口的感動

之前高應的演唱會因為鋒面報到沒看到

所以粉哀怨滴說

不過這下終於看到了~哈哈~(先爽個幾分鐘)



我覺得他們也許是校園演唱會的次數多了的關係吧

很懂得什麼時候該擁有爆發力

什麼時候該輕聲細語讓大家更為期待



尤其當《千年之戀》的主要節奏出來之後

Faye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超好

彷彿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特別喜歡這樣子的Faye

不愧是我最愛的Faye呀~~~(再高興個幾分鐘)



不過我也還滿喜歡阿沁的

而且在聽見他在要唱《把愛放開》之前的那段話

還滿感人的說

做音樂的人都這麼容易感動人嗎?



題外話。我越來越覺得飛和阿沁很配,他們兩個趕快在一起啦!^/////////^



唯一可惜的是沒唱刺鳥吧,如果唱了刺鳥我一定會當場high到不行!!

嘿嘿~~這可是我在《無限》專輯裡面最愛的一首歌咧!!

可是唱了這五首我就很高興了啦

尤其《千年之戀》、《把愛放開》真的超好聽

I love you , I love it , I love F.I.R.~~~~~~~~~(high到回不了神)



聽完飛兒了之後,我和呆璇就去後面休息了

還有兩個呆璇的室友及小菜

我們幾個人可能有點給他小無言

一直在拍照....

不管去到哪裡我好像都是那麼喜歡拍照耶....

(真想趕快買一台數位相機呀)



其它我倒是都沒啥印象了

不過當我倒在呆璇腳上...

正在zzzzzz到夢鄉時候

呆璇突然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我一看,原來是換李聖傑了阿!!

哈哈~~怪不得他要high!!



李聖傑的歌真的是國民情歌咧~

雖然他只唱了《痴心絕對》和《手放開》而已

大家幾乎都會唱....

不過好歌大家唱啦!!

反正我也很高興有看到李聖傑

只不過當我在後面很高興跟李聖傑一起唱歌的時候

螺絲釘就顯的有點尷尬和落寞(其實不是有點,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點)



看完演唱會之後,我和羊咩咩、呆璇和小菜、呆希和台客書生

我們六個人、三台車就一起殺去旗津看夜景啦



夜景沒啥好看的就是

看到一些海浪

可惜沒燈光的助興~~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看海看多了

突然已經變的不太想看海了

才一個不到而已耶...

我就看了三次海....>"<

天阿~~我暑假還想去花蓮看海呀~~(吶喊)



算了,最近收斂一些好了

多讀點書哦!!

這麼講真是超心虛....(呀呀呀呀呀)



後來好像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能夠和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啦

可惜少了孫小美那個笨蛋豬頭~~!!

(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呀~~~~~~~)



話說有件我覺得還滿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本來打算六點半起床

而且也叫鬧鐘魚設定好鬧鐘哩滴說



只是等我醒來、刷完牙、洗好臉

小菜說一句:「恩...真剛好...六點了耶...」

我還和呆璇傻傻的說:「七點了!!」



拿起手機、看著手錶一下.....

唔...果然才六點....>O<

哇係豬頭!!



累到現在還沒好好睡一覺

唉~

去他的企管營呀!!



浪費我和魚一整天的時間

去去去~~~



我該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