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過了很無言的一個早上

沒想到,當我在昨天的日記打上了那句:「分手後難道不能互相祝福,做好朋友嗎?」

竟然一群人跑來問我:「你們反目成仇了阿~?」

....................................

瞬間好幾隻烏鴉快速飛過...

阿~~阿~~阿~~= ="(我冷了)

才不是這個樣子咧!!

我只是一時有感而已

至於為什麼一時有感嘛...

就不提啦!!

總之不是我切身的事情

可是我很不喜歡男方的一句話

"沒有妳我是最好的"

那有她就不好嗎~

到底當初你是為了什麼而告白的?

連你也不懂了吧!!

感情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為什麼要強求呢!!

不管當初她為了什麼理由和你在一起

我還是覺得在這段感情中她有所付出

而且付出的不見得會比你少!!

為什麼要這樣口出惡言~(算惡言嗎?)

好!!

總之我就是不滿啦!!

不過不關我的事情~(大學的口頭禪之一)

我們兩個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真的~~互相加油互相扶持的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