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的部分只是冰山一角,轉過頭去

我看見那座名為「愛情」的冰山還龐然的佇立在我身後。


唉,關於幸福,誰都想要擁有。

我從來不會刻意想去遺忘什麼事情,因為我不想抹過我生活過的痕跡。

所以當我碰到一個人這麼想的時候,在我心中激起的水花還真是令人難以想像呢。

我想,我不懂,不懂愛情世界裡的多種面貌。

我只知道,我很幸福有人疼我,雖然放手,但那都無所謂了

至少還有人陪著我,將我放在心上。

我只想要這個樣子就好,這樣真的就很好了。


祝魚魚、學長還有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