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在實習的關係

總覺得越來越累~~

不過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種疲累的說 ^^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就像我跟小揚哥哥說的一樣

會胡思亂想,通常我越想只會心情越來越差而已 = =a


可是,我最近未免也...

睡、太、多、了、吧...


吃完晚餐已經六點多一點了,竟然一覺睡到八點半

oh my god

我在想晚上我又不知道幾點才能睡了


最近屏東經常在晚上的時候下了雨

本來今天還答應阿信去參加什麼「選舉招待會」的說

不過...

下了雨,所以還是算了吧 = ="


在柚子認識了一個美和的學生,人還滿好笑的(也跟我一樣懶就是)

希望我們能一起通過試用期,一起工作

ps:老板娘有點煩、有點囉嗦

要學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多阿~~


呆玲,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