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落枕也不是阿,我根本沒睡就這樣子了…


我的脖子好像扭到了,好痛的說 ><


昨天很意外的,當我一點的時候已經在床上翻滾了

竟然接到岱霓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要來我家投宿,問我願不願意收留一隻貓


想也知道我當然是答應了阿,難不成要她去睡貓屋嗎(喔,有點冷)

好啦好啦,然後我們就這樣忙了一陣子之後

要睡的時候已經二點半了...


好不容易兩個都進入夢鄉之後,感覺好像才剛把眼睛閉上而已

怎麼我的手機就已經發出了『理想情人』的音樂了呢…

好討厭,雖然也是因為如此讓我今天乖乖的上了一整天的課

喔,去他的,滿堂耶,八堂課都上了...


前兩節統計真的睡的超死的(文英阿姨,我對不起妳 orz)

我才剛吃完早餐趴下去而已,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管理學喊起立敬禮的時候了...

天阿~怎麼那麼傻眼 >O<"

睡很久也睡很死 ~"~


但是中午還是很想睡...

所以我跟岱霓沒吃午餐就又跑回宿舍去睡了

躺在魚魚的床上還不到一分鐘吧,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連她和宜蓉回來我都沒感覺 = =


感覺今天一直在睡睡睡睡的~~

金害,要檢討啦!


下午上會計的時候也上的很不專心

我想這個老師一定很想罵我們吧

我們那麼不尊重他,好吧,其實我不是故意在你的課玩的

但是…我實在不想上課,對不起你啦!老師~


晚上和怡君、宜蓉、魚魚一起去豆之軒吃晚餐

我們搶著要幫魚魚介紹男朋友(我有不錯的人選喔,考慮一下啦)

又聽說宜蓉和前(前幾任)男朋友大搞復合戲碼...

好吧好吧,大家都有家室吧,沒差


ps:魚魚,妳拿我做例子是錯的

因為我不需要妳們替我介紹對象呀!笨喔~

只不過我現在不想交而已嘛,乖唷


吃晚餐歸吃晚餐,還是想睡

就算是現在,我仍然想睡覺 zzz

今天,真是想睡覺的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