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蓁蓁聊天的時候,
不注意聊到這個。

我還以為像她和她男朋友感情這麼好,
應該很少吵架的。

(不會說沒有,沒有是神話阿!!)

沒想到她卻說:「沒有?吵的可兇的咧!」

當場害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
實在很難想像欸。

然後我就開玩笑的說,應該都是他先道歉吧?

「一半一半,我也會道歉。」

當場再次傻眼,後來她問我,
我從前和毓吵架的時候,難道就不會道歉嗎?

我就說會呀(因為常常是我任性的耍脾氣)
她又問我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不想和他吵架,就這麼簡單。」

她就一副我猜中標準答案的樣子,
其實標準答案是:忍讓。

不是遷就,也不能完全說是忍讓,
只能說是因為愛情讓我們變的柔軟。

我們都不希望讓爭執慢慢消耗了我們的愛情,
所以我們願意放下身段,放下骨氣,
跟在乎的人說一句:「抱歉。」

這並不是我們屈服於別人,
也不是我們沒用。

而是因為愛情會讓我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