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政哥吃飯的時候,聽到峰哥打電話給主文姐姐說需要四個保護員。

想到今天早上聽冠伶說昨天啦啦隊的 flyer 又陣亡一個了 = ="(大頭,你真的很帥耶!!你一定要加油阿!!)

又讓我想每年就為了那個「啦啦隊冠軍」的榮譽,就不知要受傷多少人、累死多少人

去年有小孫、今年有學妹 = =a

好辛苦的啦啦,所以我和企鵝就決定要去替啦啦隊加油一下!!


原本跟冠智是講明天,跟大頭也是說明天…

但是,哈哈,擇日不如撞日嘛!於是我們大概七點半就到那邊了…

哇靠!企管會不會太難找了?找好久 ><"


我們的啦啦隊真的很辛苦、很厲害!

我看見所有的人都拼命的喊口號,一遍又一遍的跳。

凱婷和大頭宇可是每次都超賣力的!

天阿~~真的被博雅說中

會被凱婷所散發的光芒所吸引住!= =+

我和企鵝不約而同和博雅一樣愛上她了 >///<


峰哥、慈軒、冠智、致倖和大頭宇也很認真的跳

尤其是冠智和致倖,都抬人抬的那麼辛苦了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聽過你們抱怨一次!

讚啦!

而且峰哥也是阿,被教練說動作搶拍了

一個人在後面又默默的跳了好幾次

慈軒,你扭的超讚的啦!

大頭宇就不用說了,我第一次看你那麼帥過耶!^^Y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站在那邊的三個小時,被企管系的啦啦隊所感動了

我終於可以明白大頭宇的熱血從何而來的了

在那樣的環境下,我們真的很團結。


當我們回過頭去,就能看見學姐、二年級的還有學弟妹都來加油、都來看!

呵呵!有這些人的向心力

我要我們企管得第一啦!


我才不管去年別人是怎麼說我們拿到冠軍的,重要的是今年!

我們要啦啦隊二連霸!!

企管系加油!


呆玲精神與你們同在,我會陪你們一起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