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精神總錦標,我們輸給土木系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其實意外,也不意外。

新生還沒進來之前,我和很多人都覺得「一年級有五個班欸,交給他們就好啦!」

光是一個一年級就比二、三年級加起來的人數還多。


但是一次又一次,需要一年級付出心血的時候

我們都發現一年級展現不出來的向心力。


啦啦隊,被抽中的擺爛,就是不去!不去,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很好很好,那二三年級又要下去跳了!

無所謂,二三年級也是人、也是需要動力和休息的,我們拿到了第三名(心情還是有點小難過)


迎新嘛…一再的取消、延期

一年級也不覺得有什麼所謂,甚至還說出「不去最好!」這類超混帳的話!

連我這個置身事外的人都想揍人了,真搞不懂那些盡心盡力的人

怎麼那麼忍的下去阿!!


而這次的校慶也是一樣,雖然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加油

但我自認我一年級的時候也是拼了命的在加油阿

精神總錦標三連霸怎麼來的?

就是你們上頭這些學長姐賣命喊出來的!


結果我這次校慶去集合,發現一年級好少人唷…

「欸,一年級是來幾班阿?」

「五班!五班全來了,卻只有這些人!」

「是喔....」真的不需要意外,即使看的人數只有兩班的量而已,也不需要意外。


所以這次輸了精神總錦標,一點都不需要意外。

我們有這樣的一年級,根本不意外阿!

也許我也老了,不明白現在的一年級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