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

最近這兩天好喜歡聽這首歌,喜歡它輕輕柔柔的感覺

而且今天還剛看完惡作劇之吻裡面

直樹搬離開與湘琴住的地方

唉,人總是脆弱的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碰觸到內心就會變的易碎、不堪。


其實,我對你的思念絕對可以穿越很多很多東西

飛到你的身邊。

可是我說過了…你回頭我也不在了。

也許有天當你走來,我已經不在了。


真的有時候很後悔來到這裡

也許我總在相同的愛情循環裡找尋不一樣的人吧。


這兩天特別、特別想念你

那是因為那天看見你們這麼甜蜜的畫面

我討厭這種感覺

可是我只能祝福你

即使我做不到,我還是只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