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
真愛,是愛到痛為止的。

今天和好久沒好好聊一下天的阿汶聊天
才發現原來他和他女朋友已經分手有一陣子了。

真沒想到,我已經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好好關心他了
連他和女朋友分手我都這麼晚才知道
怪不得看他 msn 狀態老是很憂鬱 >_<

阿汶,對不起,我只顧著關心自己的事情而已
都沒去關心你,真的對不起。

想起好幾個月以前蓁蓁才興奮的跟我說
阿汶又交女朋友了,這個女朋友很可愛唷 ^^
而且我問阿汶的時候,他也表現的很甜蜜。

沒想到才又過幾個月而已
這兩個人就分手了…
真是傻眼咧。

阿汶說:總覺得自己輸的很莫名奇妙
自己用心去愛的一個女生,
最後竟然投向了一個愛咖啡甚於愛她的男人。
這個現實世界怎麼會出現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

阿汶為了她還特別去買了一本煮咖啡的書回來看
就是想要藉此挽回那個女生的心
可惜…那個女生喝了阿汶用心煮出來的拿鐵以後
只是淡淡的說:「不是咖啡好不好喝,而且心意的問題,這杯咖啡很難喝。」

這又不禁讓我想到一本書,Magic 7。
Magic 7 裡有一句一直令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我知道易凡是真真實實的愛上她了,所有的眼淚都流進杯裡,苦了最初的那杯 Latte。

我想那杯咖啡應該是真的不好喝,
因為阿汶的眼淚和苦澀都流進了那咖啡杯裡
苦了那杯最初的咖啡。

事到如今,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挽回的地步
但阿汶卻不再白目、不再豬頭
反而「正常」的令我覺得害怕。

我對他說: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他也只是呵呵的笑了兩聲就沒有再說什麼…

好希望,從前的阿汶趕快回來
回到我們的身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