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還是要回去上班,
  對,我就是心軟了,
  當初講的那麼斬釘截鐵根本是沒用的鬼話。

  因為答應小胖一定會回去和她說清楚、講明白,
  所以今天晚上小胖約我、大姐一起吃飯,
  我答應她了。

  原來,面對是一個解決事情的好辦法。

  其實說穿了、講開了,
  這只是一個又一個誤會造成的心結。

  她有她的壓力,
  我也有我的壓力。

  她的日子不好過,
  可是同樣的,我的生活也不好過。

  我們本來就是應該同病相憐的老闆和員工,
  會鬧成這樣,
  她無奈,我也無言。

  能說開是件好事情,
  至少,不是多一個敵人,
  而是多一個日後可以商量事情的長輩。

  我很開心用這樣的結局收場,
  把這個事件當初我們彼此間一個溝通的機會,
  經過這次,
  會讓我更了解妳,也讓妳更了解我。

  謝謝小胖,妳的堅持解開了我的心結,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氣氛,很棒。

  但還是別忘了下次要請我吃飯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