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一點多才起床欸,
老實說,今天真是超不想動的
但偏偏已經答應了小霓子和企鵝們要去打保齡球 = =

超想反悔的啦!
結果一出門果然花了好多筆錢

嗚嗚~~我這個月確定透支了啦!
媽,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保齡球還不錯玩啦,
這是人生中第二次去打保齡球唷!

第一次是在高中(呃…忘記幾年級了…)

我這次打的還不錯,還有一次strike!
得意的咧!

不過洗溝也還滿多次的 = =a

最高分 78 分,比第一次進步真多!
哇哈哈哈哈~~~我想我不只是撞球天才,也是保齡球天才呀!

不過還是雙憶最厲害啦!
他全倒的次數多到我都不想算了
企鵝也不錯,不過她第一次好好玩喔!

還會冒出什麼「我不是三就是0的數字!」哇哩咧,很無言欸我!

最好笑的就是小霓子,第一次打的很順…
第二次連連洗溝,有幾次阿?總之一排下來幾乎都是0

還牽拖到位置不好!這跟那個哪有啥關係呀?

琇茹的球卻都沒力氣,不過也有一次strike!
可是那時候是她手滑掉 = =

我們打了兩個多小時的球之後想說天氣這麼熱…
來去吃個冰好了!

在吃冰之前我還花了好一筆冤枉錢去夾娃娃
不公平啦!企鵝花二十元就夾到了,我花110還是夾不到 ><

很討厭欸!

ps:菇菇寶貝超可愛滴啦!

夾完娃娃之後我們果然跑去吃冰,
還遇見湘湄在那邊打工呢

那間的冰真的還滿好吃的,甜甜的,我喜歡!
但是我覺得料沒有很好吃 ><

不過總體來說的話我還是算可以接受範圍內啦!

沒想到今天就在我的敗家和鬼混中度過一天了
唉!我什麼事情幾乎都沒做到

錢倒是花了一堆!吃了不少東西(我會肥死)

從明天開始我要繼續省錢,吃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