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失落當作成長歷程中必經的路途
這樣就能好過一些嗎?

到頭來,我依然是一個人,
我不喜歡孤獨的世界,卻抓不住手上的沙。

沒有人該為什麼人做必要的付出,
會付出的,一定是愛你的人。

我看著你的雙眼渴望著最真實的答案,
你迴避我的眼睛看向遠方,
我終於明白,原來,你並不那麼愛我。

整個城市寂靜一片,幾顆微亮星星在天空閃爍,
我站在城市街道上,感覺這深沉有說不出口的孤寂。

孤單的不是我自己,而是我渴望與你相繫的心靈,

我多麼希望,有天你能回頭看看,
但為什麼在我等待了那麼多年以後,你還是決定直直的往前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