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版上看到的一個問題,
媽阿!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會有人問這種問題?

「我的男友說我不給他就是不愛他,可我不要,但我很愛他,
我要給他嗎?」

靠!雪特!什麼鬼問題呀?這種問題稍微用一下腦袋好不好阿!
不,還不需要用到腦袋,用膝蓋想一想妳也知道答案!

果然…這篇文章一出來,女主角就被罵的很慘了。= =(是活該!!)

說到這種問題就不禁讓我想到不到一年前,
也有個朋友被男朋友說話同樣一句話,但他沒有問我們這群朋友,
反倒是真的給了那個男人 = =;;

後來發生關係不到三個月,他們就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超妙的!

『妳這麼隨便!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劈腿?』

真的是史上超級大爛人阿!我還沒見過比這個男人更爛的!= =凸

後來我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一人一句把她罵的半死,
最後才只能很慶幸的想:「算了!反正沒有懷孕,問題少很多…」

要是我的朋友再來一個懷孕的,我應該會昏倒吧。(昏 orz)

常常不能理解為什麼男人會問這種問題,
想用這種方式去證明女人的愛。

而女人總是會答應,也想用這種方式去證明自己的愛。

我覺得會問這種問題的男人,沒一個可靠,
和妳交往,不過就是為了發洩他的慾望。

而女人會答應這種問題,僅僅是對自己的愛不夠自信,
想不出用其它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愛,
也不懂怎麼拒絕男人的要求。

總而言之,這些,都非關愛情。
而這世界上,不只爛男人很多,傻女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