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兩天,
終於把行銷報告做完啦!

不是我在說的,
我們每次都把報告堆在最後期限裡的行為真糟糕耶
下次不能這樣啦!

(話雖然都這麼說,但是到了下次惡夢還是會重演一次~)

說到那什麼行銷廣告阿!

一個人在那邊跑來跑去,
一台車在那邊開來開去,
最後再來個:「性能真主,降臨。」

是要我寫什麼描述阿?

叫我寫心得還比較簡單,
心得不就是兩個字:「阿門。」

好吧好吧!
如果你嫌太少的話,
那就變成:「阿門,上帝保佑你。」

不然你幹嘛叫真主,
以為你是耶穌唷!

(完了,這篇文章有怒意)

不過抱怨歸抱怨,
報告還是要寫啦…

不論如何報告寫完了就是令人高興,
但其實我完全沒有忘記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天阿~~
我就是個死大學生!!

老愛替自己添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