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大寫的:「BUSYING!」

最近真是超累的(例如現在,都快掛了~~)

事件雖然是結束了,但是還是要感謝千欣、春花的辛苦喔。

然後零售今天沒有 meeting 到,又要拖到星期三早上,
不過我覺得那跟我沒關係,我沒必要這麼辛苦自己嘛,
所以我要為了零售好好休息一陣子,我才不管老師又說什麼咧,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所以是該休息一陣子的時候了。

資管找好了定義和微軟、蘋果的資料,
我早就說過我會找了,所以我既然找好了,
跟小苑說的一樣:「我無愧於心。」
於是這件事又被我擱在一邊了。

服務業這星期一定輪的到我們報告,
所以我正在努力準備服務業的報告,雖然我覺得超級煩的,
不過咧…為了成績、為了學分我也只能認命了。

再來就是星期三的人力資源管理,
我已經有一點構想和想法了,只是還需要再討論,
致倖說我們報告的時間是十二月初,
也就是說再過沒多久我們就要搞定人資報告,
但願星期三主題和方向可以順利決定。

對了,我再次重申,我也是人,我需要休息,當然也需要時間和思考,
每個人都該是公平的,我有付出,當然也就該有人做出相對的付出,
我盡到我該做的本分,其它的,很抱歉,
也許從前我不介意,但現在,我很介意。

我知道我的生活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我沒必要因為你們的一席話或是什麼的,就又多了更多的工作,
為什麼?憑什麼?所以我只做我該做的事情,
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我並沒有比你們多更多的時間,
沒道理我要做的更多。

然後今天資管也出了份個人作業,
幸好我已經有構思要做怎樣的主題了…
哈,翻了一節課的資訊管理課本還是有用的,
不過這個作業出的還真是傻眼呀。

看來我這個週末又要撥點時間出來給資管了,
可惡!我本來已經計劃好我要幹嘛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