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希、燕慧、魚魚一起去內埔的市場買一些菜、蛋、水果之類的準備開火,
恩恩…真的買好多東西喔。

光在十元店我就花了 150 元 = =
(os:你到底買了什麼?那是十元店欸!妳竟然還花了 150 元)

還碰到一個頗我行我素的橘子老闆,
欸,我說我要買六、七顆,你竟然給我拿了十二個 = =
真是太糟糕了啦 >.<

幸好有親愛的魚魚跟我一起分攤,這才是王道呀!
不過橘子真的滿甜的~(笑)

該買的東西都準備好囉,期待明天的開火日,
希望一起都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我真的可以省到錢 ~_~

昨天老媽才剛匯錢給我而已,
我就花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