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開始嚴重懷疑起我和廚房是不是一輩子水火不容了。

話說,我今天和大哥一起在家裡煮湯喝…(咳咳,這就是我的正餐呀!)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但突然之間,竟然讓我看到有火苗從瓦斯爐那個孔竄了出來!!

喔幹!怎麼會這樣?
我當場的反應就是先大叫,幸好大哥眼明手快心又靜的直接把瓦斯關掉。

這時候我還存著僥倖的心裡,想著這只是一點點個案而已,
我又再次不信邪的重新點燃了瓦斯爐…

靠夭咧,這次是有火直接蔓延…
還差點波及到我的電腦!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呀?
難道是我這輩子真的沒有下廚的命嗎?
嗚嗚嗚…不要啦!我要煮飯 >__<

ps:今年買了好多菜、餛飩還有香蕉,
香蕉很香很甜,好好吃喔,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