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每次上小林的課完都特別有感覺,
不過心情也會有點低落 orz

小林說,重要的是你們的態度,認真的態度,
當很多事情變成習慣之後,就會慢慢變成一種能力。

他說他在我們的報告中看不出誠意,
也許是系上的風氣,也許是個人的問題,
但是我們總在報告當成報告在敷衍,
而不是把報告當成在學習。

講的好抽象呀…你在說什麼阿…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反駁,
雖然距離上一次我們見面的時間已經隔了兩年了,
你說我看不到你們報告的能力增加,
那也要系上的老師要出阿。

讀了三年多的大學,只有這個時候才能體會那種生活,
趕報告趕的沒日沒夜呀!

想想過去,二上一份管理學、二下一份行銷學,
其它科哪會出什麼報告呀?
我們沒有做很多的報告喔,所以才開始正在慢慢培養能力呀。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報告適量就好,這學期真的好多喔)

我想要改變自己對下一份報告的態度,
如果改變了我的態度,也許我做出來的報告就會不一樣,
下一份報告的主題是 Nokia,
我決定捨棄我現在已經找好的資料,
就當作是自己有興趣的話題認真找一下相關的書籍和網頁吧。

或許,出於自願和真心才是真正的態度,
就像陳定南和吳念真一樣,一心為學習而付出、一心為堅持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