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會想說,
唔…什麼東西才是最適合冬天吃的呢?
除了火鍋之外,最近冬至要到了喔,所以我想吃湯圓。

然後我就吵著宜蓉叫她煮湯圓給我吃,
誰曉得那女人不知道在忙哪國的,
這天沒空、那天沒空,害我只能跑去找魚魚吃湯圓。

呵呵,明天要偷偷溜進女生宿舍吃湯圓 ^__^

這時候我看見呆璇的狀態打著:「我要回家吃湯圓 ^^」
整個就是心酸呀,
唉唉唉,不是沒時間、不是不想回家,而是太窮了呀!!

沒想到當我心血來潮的打上這句話之後,我就註定要回家了
「如果我這個星期回家吃湯圓的話,可以一起出來喝個下午茶咩?」

恩,心血來潮會害人荷包大失血,
於是呆希她們很快又沒異議的附和我,呆璇還在後面提出要去時代 = =+
真是超久沒去的了啦!!>_<

最後咧?這個結果就是這樣,
我們一群人開著會客室從聚會內容討論,到圍攻孫小美遲到女王的美名,
再到討論功課,簡直是五花八門 - -"

哪來這麼多事情可聊呀?所以,其它的事情,
就等回嘉義的小熊屋再聊吧。

傷了荷包也要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