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曾存在的愛情,
並不能算是愛情。

最近迷上了《宮》= =
我好像 lag 的有點久欸,
不過還是覺得滿不錯看的,
還挺喜歡信君跟采靜在那邊甜甜蜜蜜的,
很幸福喔。

尤其是昨天看見采靜躺在信君身邊睡著的樣子,
好甜蜜喔 = =+ 沒有規定愛情一定要哭的半死吧,
這樣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喔。

不過最喜歡的角色是律 orz
我真的每次都喜歡上男配角或女配角欸,
搞什麼阿 = ="

只是律真的好可憐喔,
我每次看完他的部分,都只看到這樣一句話:

未曾存在的愛情,並不能算是愛情。

律對采靜的感情是真的,
但采靜對律的感情卻始終都是好朋友,
律的默默守候固然令人心碎,
只是也許他錯估了他的愛情,
自始至終都是單方面的付出,
采靜不曾給過同樣的愛情。

於是,律的眼淚和心碎讓人感覺悲哀,
而我卻只是靜靜的感受著,
那未曾萌芽就已經結束的感情。

是的,故事的一開始對律就不公平,
然而,在愛情的世界裡,
真的有所謂的「公平」可言嗎?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順序,
有的只是愛與不愛。

我並不一定要選擇先出現的那個人,
因為也許走了更長一段路,經過更長的時間,
我會發現更值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