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問她是否害怕的時候,
她勉強扯出了一抹微笑,對你搖搖頭,
然後告訴你:「不會呀,怎麼會。」

於是你放心了,你走出去外面點上一根菸,在門口等待結束的那刻。

受不了窒悶空氣的我也走到了外面,
看見你正在抽菸,眼睛盯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問你:「你怎麼在這?你應該進去吧?」

你說:「她說不用我陪的。」

你一定不太懂得這樣的女人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常常會覺得女人的心裡就像是大海一樣,永遠也搞不懂。

雖然她口中說不需要你的陪伴,但她的心裡還是需要你的。

堅強的背後也有鹹鹹的眼淚,
每個人都有其脆弱的一面,
也許有些人會表現出來,但也有些人已經習慣性的往心裡藏。

但這並不代表不需要關心,她們需要更多的關心給她勇氣,
讓她知道你的多一點在乎,讓她感覺的到你一直在身邊陪伴。

當笑容變成一種虛偽或是一種交易的時候,
或許只剩下眼淚是最真實的。

在分不清楚笑容背後隱藏的真正意涵,
不如就請你握住她的手吧,給她一點力量,
讓她覺得這麼做的都是值得的。

我想,她真正最需要的人並不是我們,而是她愛著的你。

在長長的旅途中,曾經停下腳步歇息,
曾經仰望彩虹驚嘆,最後選擇牽住你的手,
前進的步伐也許不一致,方向也很可能不一樣,
可我真心希望你們的目的地會是相同的。

只是多轉了個彎、多繞了些遠路,但你們會到達同樣的終點。

是為了成全彼此才讓她擁有了力量,
應該有那麼一天,你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