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過相信,所以才無法承受妳的背叛。

我想要傷害妳的心情,就和當初想要保護妳的心情一樣強烈。

最近每天晚上不論多晚回家,都一定要看白夜行看完後才願意去洗澡,
雖然之前曾經看過一次,
但我真的很討厭山田孝之阿!

講句更不中肯的話:我覺得綾瀨遙配山田孝之簡直是…糟透了!

我當初看下載版本的時候只要看到山田孝之一出現馬上快轉。

不過現在是看電視,所以當然沒辦法快轉 ╮(╯_╰)╭

今天的雪穗喜歡上柏原崇飾演的篠塚了…

害躲在暗處,努力想要成為白瑞德,給郝思嘉幸福的亮司心都碎了,

(私心認為:碎的好阿!我不想看到你和綾瀨遙呀!)

只是想到亮司一心一意,不論是犯罪、泯滅良心的事情都做了,
而這一切都只為了要給他心愛的雪穗幸福。

然而雪穗卻喜歡上篠塚(偏偏篠塚不喜歡她嘛。)

那種打擊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呢。

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然而當我執著的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總有一天會走在陽光下的時候,
妳卻愛上另一個人。

我還是很懷疑小時候的亮司和雪穗有這麼深的感情嗎?

雪穗還能理解,畢竟是亮司把陽光和笑容帶給她的,
可是亮司對雪穗的感情我就覺得好離譜喔。

沒那麼深刻吧?真怪異。

算了,這就是一部戲,演戲的是傻子,看戲的是瘋子,
而我就是瘋子,我認命了。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看 ︿( ̄︶ ̄)︿

雪穗……真的好可憐。

沒有父親,又被母親賣掉,最後為了保護亮司,
殺了母親(其實當時雪穗也想自殺,不過失敗了 Orz)

對她而言,這是殺掉母親之後才得來的人生,
當然要更加珍惜。

也就絕對不允許其它人的破壞。

雪穗不是沒想過要贖罪,然而「嫌犯的女兒」這一個身份始終壓迫的讓她喘不過氣,
在神父面前真心祈求可以原諒她所犯的過錯,
結果卻被育幼院的神父強暴(人長的太漂亮也是個錯誤!)

有這樣的人生,是能要求雪穗的心靈多光明呢?

我不同情雪穗,因為她的人生是用太多生命所換來的,
老天爺對待雪穗確實是不公平的,
只是轉個念頭想想,誰的人生是真的完全公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