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品嫻、阿彰都被我影響了 XDDD

哇哈哈哈哈哈,我就說了嘛,我還是喜歡潘裕文,
他真的很可愛 >///<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今天拿起瑋中買的壹週刊在翻,是潘裕文和林宥嘉的專訪欸
然後就看到這段:

「如果有一天,聲音沒了,不能唱歌了,我就回去種菜阿!」

整個就是害我大笑,好啦!你是種菜界的王子,
如果真的不能唱歌的,我也不再喜歡你的時候,就回到過去唱歌給蘿蔔聽吧

苑苑這個完全沒有期末考緊張感的閒人,
也忍不住說:「他實在很單純。」

後來瞟了我一眼,壞壞的接下這句話:「雙子座的人都這樣嗎?」XDD

什麼鬼?喂,死女人,
兩百度的電費,總共七百元,妳要出啦!
都是妳惹的禍 = ="
妳才來十二天,用到我一個半月的電費!太離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