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接到房東阿桑打來的電話,
說隔壁棟的終於把房間清空啦!我隨時可以準備搬進去。

有種「終於給我等到了吧!」的感覺。

但是咧,有種朋友,就是叫酒肉朋友,
沒事的時候跟在妳身邊吃香喝辣,
有事的時候馬上包袱款款的人就跑了!

對,沒錯,就是說妳!
不要揉眼睛了,就是妳呀,死女人!

鄉親阿,你們評評理呀!

來我家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花我的,
一聽說我可以搬家了,
馬上就告訴我:

「好久沒回嘉義了,我要走啦!掰掰!」

她就這樣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滾了,
有沒有搞錯阿?

妳就不要再來,下次,我絕對絕對不會再開門的!哼!

星期一跑完問卷就來忙搬家的事情好了,
要買新的巧拼,還是沒想好要買什麼顏色的我……

絕對不可能是粉紅色的,難清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