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
如果一段愛情,只剩下一方在付出的話,是不是就得選擇放手?

有一個夜裡,KissRadio 傳來了一首歌:

「我從你開始說謊的雙眼,看到你不再愛我的畫面。」

在她的眼睛,倔強的淚水始終不肯落下,
她故作平靜的完成她必須做的事情,
然後一個人跑到後面大哭。

受過傷的人,才會懂得珍惜的可貴,
因為愛上一個人,是件驕傲而卑微的事情。

曾經,因為愛,我可以在你面前任性、撒嬌,成為你的公主,
然而,因為愛,我們也都是如此的卑微,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眼淚那麼不值錢,
隨隨便便就會泛濫的不可收拾。

為什麼要有愛情?我們能不能回到最初不愛的時候呢?

一同分享了淚水,感覺彼此有段記憶深刻的重疊,
我在彼此的情感當中,看見疼惜的成分。

我對妳如此心疼,深刻盼望妳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